入學申請

2024-2025年度報名注意事項


請在此登入網上入學申請系統


 

申請資格:
申請學童必須於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出生。

報名方式

 家長可於報名期間登入本校網頁,按有關指示填寫報名表及遞交網上申請,並以「附加檔案」方式提交所需文件︰

  • ※ 申請人之證件相及出生證明文件
  • ※ 報名費40元之銀行存款收據/記錄
  •     -請家長將報名費40元正存入本園之大新銀行戶口,帳號︰7830000498,帳戶名稱︰C & M A Church Verbena Kindergarten,如有入數紙請在上面註明兒童之中文姓名。

《註:報名先後次序不會影響取錄機會。遞交報名表後,閣下的電郵戶口將會收到「確認電郵」,請謹記在面試日依時出席進行面見。

報名日期2023年8月24日起

面試日期2023年11月4日(星期六)

面試形式:
將以遊戲形式面見(包括簡單禮貌對答、身體協調活動及感官遊戲等),老師從旁觀察。

※本園於面見非華語兒童時,將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或翻譯服務。家長和兒童亦可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,協助溝通。

※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學校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:

 -電話號碼:2997 0820

 -電郵地址:infoverbena@gmail.com

收生準則:

  1. 申請人面見時的表現
  2. 申請人的兄弟姊妹如現正在本園就讀,將獲優先考慮
  3. 本園畢業生之子女或弟妹將獲優先考慮

由於學位所限,並非所有符合優先考慮的申請人均能獲得取錄

 

取錄結果公布及安排:
面試後,校方會於2023年11月15日(星期三)
透過電郵個別通知家長。

初步核實2023年11月23日至25日(星期四至六)

 

註冊手續
獲取錄之新生家長請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(2024年1月4日至6日)期間帶同以下資料到本園辦理入學註冊手續,逾期者學位將給予備取生。

  • ※ 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副本(正本只供查閱)
  • ※ 香港兒童免疫接種記錄正本及副本(正本只供查閱)
  • ※ 2024/25註冊證
  • ※ 已貼$2.2郵票回郵信封一個(長形信封)
  • -信封上請填寫香港地址及兒童之中文姓名
  • ※ 留位費970元

《註:2024/25學年的半日班註冊費為$970元,如有關兒童入讀本園,本園將於入學該月退回註冊費。但如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園會退回相關註冊證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本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》

 

備取生安排:
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後,本園若尚餘學位,將個別致電通知備取生,屆時請家長按個別通知的日期到校辦理註冊手續。(有關幼稚園K.1空缺資訊,可於「統一註冊日期」後,2024年1月底開始參考教育局網頁。)

辦公時間:
週一至週五
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
(午膳︰12時至1時15分)
週六
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

有關教育局「K.1收生安排」及幼稚園入學註冊證」詳情,可登入教育局網頁:https://www.edb.gov.hk/tc/edu-system/preprimary-kindergarten/kindergarten-k1-admission-arrangements/fron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