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園地
家長講座及小組

親子共讀講座《在蘿蔔出現之前》繪本分享會及輕輕鬆鬆K1家長聚一聚

感謝林川先生(拉麵叔叔)抽空蒞臨本校為家長舉辦親子共讀晚會,家長們不但明白閱讀不僅能培養孩子的語言能力和想像力,而且可以帶來無窮的樂趣。而K1的家長於講座後更有聚一聚的時間,可以分享小朋友的生活點滴和了解到他們在學校的生活。


小一選校分享會

衷心感謝順德聯誼總會梁潔華小學尹少琴校長於15/9/2023(星期五)晚上親臨本校擔任小一選校分享會之講者,為高班家長講解自行分配學位及小一派位的機制,以及填表須知。家長們都得到了寶貴的資訊,獲益良多!


和諧粉彩家長工作坊



如何透過正向教育培養幼兒的全人發展

「聰明的孩子」、「贏在起跑線的孩子」為家長們在教養上帶來不同的矛盾、衝突和挑戰。今天有幸邀請到余國健先生,以生動有趣的分享,幫助各位家長們檢視自己現時的教養技巧,同時學習用正向方式教育孩子